必赢bwin线路检测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2月25日下午,学院在生物楼合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闵艳林、院长肖云丽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闵艳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2024年中共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中央、省市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和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领学了《黄冈师范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和《陈向军同志在2024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教育部“红七条”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学生学业严格要求、行为严格规范、生活关心,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



闵艳林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工作要求也是传统惯例,既是收心聚力的一场会,也是加油鼓劲的一场会,希望全院教职工把心“收一收”,把神“拢一拢”,把事“理一理”,做到人到岗、心到位,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起好头迈好步,实现工作开局漂亮、全年精彩;新学期,学院党委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巡察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整改抓到位、见实效。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握好“方向盘”,党建引领发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成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主体和骨干力量;要盯住“绩效表”,理清工作思路,年度工作分清重点,明确主次,细化责任清单,把各项工作科学安排好,弹好“钢琴”,确保大项工作做扎实,细小工作不遗漏;要拧紧“安全阀”,守住工作底线,在教育教学活动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红线意识,把安全作为不能触碰、不可逾越的高压线,全力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肖云丽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紧盯申硕目标,只争朝夕,砥砺奋进,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标志性科研成果偏少、高水平项目欠缺,学校要求和社会期望还有较大差距,自我提升的空间很大;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审核评估、聚心学生成长,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大力支持学院工作,关心学院建设发展。她要求,2014年,学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团结协作,提高业务能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及高质量发展等各项事业多做贡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围绕新学期重点工作和开学初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与安排。

会议还开展了学校教代会、工代会增补代表的选举,选出我院增补候选名单;推选了学院202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