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书评审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生农学院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项目申报效果,116日晚,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办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书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闵艳林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世升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兰州大学熊友才教授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张琳教授在线上分别对学院遴选的部分申报书进行一对一的点评和打磨。

会议伊始,闵书记对两位专家的光临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强调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是学院重点工作。会上,项目申报人分别从选题背景与意义,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与创新点,前期研究基础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汇报。两位专家结合老师的汇报内容,对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点评,特别从科学问题创新性、研究方案可行性、申报书撰写质量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汇报教师均表示获益匪浅,项目成功申报信心备增,同时其他参会教师也深受启发。

评审会进行到了深夜,李世升非常感谢两位专家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学院老师们不遗余力的指导和帮助。李世升希望各申报老师能依托本次评审会精准借力、深度耕耘,结合专家意见和建议反复打磨申报书,预祝学院在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不错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