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暨师德师风考核会议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18日下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在生物楼合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人员考核暨师德师风考核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并作述职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闵艳林主持。


会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2024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部署寒假及新学期工作。经过前期酝酿和民主推荐,推选出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小组;还集体学习了工作人员考核、师德师风考核相关文件。

会上,全体教职工依次述职,大家举实例、列数据,围绕2023年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年度师德师风表现、主要工作、突出贡献、存在不足与改进措施,并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与展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还同时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结合个人述职汇报情况,现场还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了线上民主评议。

述职结束后,闵艳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一年以来的努力,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强调,通过“亮业绩、找差距、谋新篇”,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事业发展信心,增强学院发展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教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积极发挥团队建设和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引领作用,更好的助力学院发展;对标先进,学习借鉴,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力争获得更多高水平成果、高层次项目和高级别奖励;坚守教育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学业导师”;开拓视野,拓展思路,积极参与学院公共事务,推动2024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考核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更是对学院未来工作的展望。通过本次大会,全院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投身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社会贡献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