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必赢bwin线路检测召开2022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202418日,学院在连廊216召开2022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动员大会,副院长占剑峰根据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研究生辅导员胡爱升实习期间安全事项进行了介绍。

占剑峰副院长结合自身科研和工作经历对本次参加专业实习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充分重视本次教育实习,纸上得来终觉浅,只有将前期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才能取得真知,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本次实习,为最终形成极为优秀的专业学位论文打下基础。二是希望大家在教育实习中虚心学习,摆正心态,虚心向前辈请教,在学会做人的同时好好做事。三是要求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务必全程、全方位、全面注意安全,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本次专业实践所有环节。最后希望大家在实习实践中认真感悟,学有所成。

教育实习是教育硕士的必修环节,根据培养计划,所有专业学位研究生必须进行为期16周的教育实习。按照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本次2022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实习自明年2月份开始启动,6月底全部结束,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全程管理学院2022级共20名专业学位研究生需要完成本次实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