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生农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18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马红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余国宇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必赢bwin线路检测党委书记闵艳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余国宇反馈巡察生农学院党委八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要强化政治学习,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二要强化政治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巡察整改,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马红云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察整改;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精会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三要压实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

闵艳林代表生农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十分精准,为今后的工作及整改提供了精准的方向,也是今后学院工作的行动指南。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将照单全收,认真研究,深刻剖析,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高标准严要求,强有力推进整改进程;扎实开展整改工作,把当前和长远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和促进发展结合起来,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学院干部职工要把握好巡察整改契机,把鼓励和鞭策化为前进的力量和动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能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军林和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生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