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必赢bwin线路检测召开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汇报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力度,全面提高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必赢bwin线路检测202412在生物楼合01301召开了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汇报会。本次预答辩汇报活动分两组进行,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和硕士生导师参与本次汇报会。

汇报会开始,每组的预答辩委员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介绍了预答辩的基本流程。20名教育硕士研究生以PPT方式分别就论文的选题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与框架框架结构、创新点及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导师从论文的选题、行文逻辑、框架结构、语言表述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并向各位同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第一组预答辩现场

第二组预答辩现场

研究生预答辩汇报现场

此次预答辩及时发现了问题,并指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达到了预警的效果,为学位论文的修改完善打下了基础。预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论文框架、研究方法和学术写作规范、毕业资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经过预答辩委员会最终决议,20位硕士生同学均顺利通过本次预答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