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2023级必赢bwin线路检测转专业工作方案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一、转专业组织机构

成立领导小组,具体构成情况如下:

组长:闵艳林、肖云丽

副组长:朱华国、李燕、占剑峰、李世升

成员:傅悦、涂卫、胡婷、张磊、胡爱升、范霞、陈振中、谌祖文、程孟荣、王益民、刘畅、杜红园、董俊

二、转专业申请对象及条件

  1. 申请对象:我校2023级普通全日制在籍在册本科学生(不含第二学士学位、湖北省优师计划、黄冈市优师计划、高职一体联合培养、中职技能高考、中外合作办学、专升本等录取类型学生)。

  2. 基本要求:

学生申请转入的专业必须符合我校当年招生专业录取条件(与高考的选考科目相关),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详见《黄冈师范学院2023年在湖北省院校专业组及招生计划一览表》(附件1)。未执行新高考招生模式省份的学生仍按2019年版转专业办法执行。

学生申请转专业应当符合《黄冈师范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管理办法》(202312月修订)(详见附件2)和本通知中的相关规定,同时还需符合申请转入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中的相关要求。

  1. 转入指标确定依据:

各专业转入指标原则上不超过该专业实际招生人数*10%;其中,生物科学国家一流专业增加5%、食品科学与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增加1%

(四)不可转专业的情形

  1. 高考选考科目与申请转入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不一致的;

  2. 艺术类与非艺术类,体育类与非体育类,不能互转;

  3. 以特殊招生形式录取的学生,国家有相关规定或者录取前与学校有明确约定的,不得申请转专业(含专升本、省级优师计划、高职一体联合培养、中职技能高考、中外合作办学、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1、入学未满一学期者(因参军保留入学资格复学学生除外);

2、已转过一次专业者;

3、身体条件不符合申请转入专业的体检标准;

4、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行为,受过纪律处分者;

5、在休学或保留学籍期间者;

6、因学习态度不端正、缺考等原因有黄色或红色学业预警者;

7、从外校转学至我校就读者。

(五)优惠政策:

因参军保留入学资格或保留学籍的学生,退役复学2023级或2022级第一学期的,如申请转专业,在符合《黄冈师范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管理办法》(202312月修订)要求的情况下,可不参加转专业考试,优先转入相关专业学习。但必须遵照本通知中规定的转专业工作相关要求、程序,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填写并提交《2023年黄冈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4),并在202414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厚德楼208室吕老师。需提供材料包括:转专业书面申请、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退役证复印件需学校人武部负责人签名、盖章。

三、各专业接收转专业招生计划

接收专业

转进人数上限

备注

生物科学

21


生物工程

3

食品科学与工程

3

植物科学与技术

3


四、转专业考试及要求说明

专业

考试科目

教材

题型

生物科学

生物综合

人教版《高中生物》(必修1-3册)

待定

生物工程

生物综合

人教版《高中生物》(必修1-3册)

待定

食品科学与工程

生物综合

人教版《高中生物》(必修1-3册)

待定

植物科学与技术

生物综合

人教版《高中生物》(必修1-3册)

待定


五、转专业工作流程及规定:

  1. 学生申请

转专业报名工作统一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

2024121200-2024151200学生须在学校官网智慧校园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中填报、提交《2023年黄冈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工作,逾期不接受补报。

申请表提交后,会按照转出学院院长→转入学院院长→教务处流程自动推送。学院须在2024161200前完成转出、转入审批,以免延误教务处审核学生转专业资格工作。

  1. 资格审核公示

教务处将对申请转专业学生的申请资格进行复审,并于202416日在教务处网站http://jwc.hgnu.edu.cn/公示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名单。通过资格复审的学生才能参加学院的转专业考试。

  1. 转专业考试及成绩公示

1.考试时间及考试安排  转专业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2419日(星期二)上午(具体时间、考场安排等18日前在教务处网站http://jwc.hgnu.edu.cn/公布),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学院负责告知。

2.转专业考试成绩公示2024115日下午1700在学院网站公示转专业考试成绩。

(四)其他事项:

1.凡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除不可抗力原因外,必须参加原专业的学习和期末考试,不得无故请假、申请缓考甚至缺课、缺考,否则取消其转专业的资格。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在提交申请前一定要与家长沟通,征得家长同意。

2.请已录取学生将《2023年黄冈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4)导出并打印并加盖转出、转入学院公章交必赢bwin线路检测连廊201办公室。

六、录取原则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根据总成绩进行排名,以成绩高者录取。

七、咨询电话、地点、人员

连廊201室;董俊:0713-8833606QQ群号:475670456


必赢bwin线路检测

时间:20231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