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2024年必赢bwin线路检测 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5



一、学院基本情况

黄冈师范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省属多科性普通全日制高校。目前全日制在校学生2万人,在校研究生730人。

必赢bwin线路检测坚持人才兴院战略,现有专业教师55人,超过80%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高级职称教师所占比例达到57%。教师队伍中有全国优秀教师1人、湖北省百人计划1人、省产业教授1人、楚天学者3人、楚天学子1人。生物科学专业为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国家一流专业,学院建有湖北名师工作室。学院重视培养过程,特别是对教学技能的培养十分重视,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技能大赛奖项。

我院20129月招收第一届硕士研究生。共培养教育硕士100余人,为鄂东南地区基础教育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并于2018年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合格评估验收。现建有国家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1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1个,我院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项目研究成果“地方高校教育硕士三维融合育人模式的构建与实践”荣获湖北省第九届教学成果二等奖,学院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

二、报考条件

考生必须符合下列学历等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后满2年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且符合招生单位根据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业务要求的人员。(4)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三、考试科目

专业领域代码名称

所在学院

计划招人人数(全日制)

初试考试科目代码及名称

复试笔试科目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科目

可接受相同相近专业

045107

学科教学(生物)

必赢bwin线路检测

20

101思想政治理论

204英语二

333教育综合

804普通生物学

生物学科综合

 ①教育学

 ②普通生态学

生物科学类、农业工程类、林业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医学工程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风景园林、农学、医学、化学生物学、古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四、学制、学费

(一)学制:全日制三年。(二)学费:全日制8000//年。

咨询电话:郑老师:17859799787

2024年生农学院研招咨询QQ群:602793806


必赢bwin线路检测

2023.6.2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