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组织召开湖北省“三创赛”及“挑战杯”院内模拟答辩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同时进一步提升团队的省赛参赛水平,切实做好赛前查缺补漏工作,由必赢bwin线路检测组织的湖北省“三创赛”及“挑战杯”院内模拟答辩会于2023524日下午4点在合01召开,参与本次答辩会的有发展规划处向福老师、商学院周海琼老师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的指导老师,参与此次现场模拟答辩的有两个团队。

据知,三创赛校内决赛角逐激烈,采用淘汰赛赛制,最终本校选出三只支队伍进入省赛比拼。首先由三创赛绿意新生团队队长黄晶进行现场汇报,分别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在场的各位老师对汇报的内容,形式,汇报人状态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详细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由参与“挑战杯”的团队代表刘贝汇报该团队项目“团风莲子粉对白莲鱼糜制品品质的影响”,向福教授指出:“形式和内容同等重要,在确保内容完善无误的前提下,注意内容的呈现形式要鲜明突出。”学会用图片和数据展示观点,让观看者在视觉上感到震撼十分重要。各位老师认真分析各团队有待改进和完善之处,并为大家耐心地指出改进方向。各团队成员仔细记录,以备后续修改和完善参赛项目内容。

本次省赛模拟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参与省赛的项目团队成员开阔了思路,增强了获奖信心,同时也鼓励其他学生在未来的比赛中积极参赛,提升大家对创新创业赛事的兴趣和了解,引导生农学子在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上锐意创新、勇毅笃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