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参观我院“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环保科普展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全民生态环保意识,传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黄冈师范学院必赢bwin线路检测在柳园一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环保科普展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和学工部副部长胡周友于522日上午10时来到柳园一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参观了本次环保科普展。

院党委副书于晶向校领导进行作品介绍

本次环保科普展一共分为两个展区,“一站式学生社区” 106活动室和110活动室,分别展示了环保手工艺品和书画作品。此次展出的所有作品都是由本校学生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制作而成,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展示了自己对于环保的理解和感悟,尤其是生农学子的具有环保精神和生态理念的手工艺作品和书画作品受到了校领导和前来参观人员的一致称赞。

校领导对参与三创赛的同学进行指导

在本次参观的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和学工部副部长胡周友与正在“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三创赛省赛准备的学生亲切交流,给出了一定的指导意见,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校领导参观展示的手工艺作品

参观完毕后,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和学工部副部长胡周友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极大的称赞,这次活动将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宣传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校领导还希望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可以大力开展此类活动,并表示期待大家今后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做为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我们会在生态科普道路上继续前行,加强公众科普宣传,走进校园、走向社会,不断地向广大群众宣传环保理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