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校领导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72

            

本网讯 4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在求实楼410为必赢bwin线路检测2022级同学讲授主题为《正确认识全球能源安全形势》的思政课。

胡娟结合当前国际形势,要求大家就专业与能源安全关系、低碳经济与能源安全关系等问题进行分组讨论,并作小组交流发言。结合学生的回答,通过案例,辅以充分详实的数据,围绕“世界能源安全危机愈演愈烈”、“维护世界能源安全任重道远”、“ 打赢我国能源安全主动战”三个问题展开了授课,分析了地区危机、单边限制措施等因素对国际能源供需平衡、能源资源产供链带来的影响,充分说明“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重要现实意义。整堂课对当前全球能源关系网和能源战局形势进行了深刻解读。最后,胡娟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全球能源安全形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必赢bwin线路检测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听课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