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301


扎实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113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线上举办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院级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阎云君教授武汉大学彭雄波教授作为评委,对我院老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逐一指导。院长肖云丽教授全体学科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世升副院长主持。



会上,申报人员依次针对自己的基金初稿进行现场汇报,评审专家给出很多专业性与针对性的建议。两位专家提出项目创新性需要斟酌,不能事无巨细的罗列,要有所保留尽可能在前言更明显地方呈现自已的独一无二申请书里面同一个内容不要重复立项参考文献需要罗列更多高水平文献等建设性问题。



通过本次评审会,参会老师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基金申报书的质量,还进一步了解到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指导思想。老师们将继续打磨申报书,努力提高申报质量,争取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