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学院举办学科团队交流会暨2023年国家基金评审推进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79


(通讯员王丹)为加强生农学院学科团队建设,促进各团队科研工作的交流与融合并推动2023年国基申报等工作 ,202319日,生农学院学科团队交流会暨2023年国基评审推进会在连廊30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同步形式召开。院长肖云丽教授、学科团队负责人以及全体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世升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团队2022年度科研工作成果总结之后,各学科团队成员对自己的研究工作进展及国家自科基金申请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交流。

肖院长对各个学科团队的总结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学科团队的科研工作,同时也指出了2022年度工作中的不足并鼓励大家要有奋斗精神和紧迫感,希望各团队在2023年的科学研究工作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李世升副院长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抓紧时间完善申请书,同时会继续邀请相关专业方向和相近研究领域的专家审阅申请书,从而有效完善和改进申请书,全面提升申报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很好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科团队的工作进展,另一方面也为来年学科建设奠定较好基础并指明方向,同时也深入推进和全面部署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