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生农学院2021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94

    2022113日上午830,我院2021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分别在生物楼合01和连廊216两个会议室举行,黄冈中学何兴宏老师、黄州区一中舒伦文老师应邀作为开题报告评委会成员出席,我院12位硕士生导师参会,此次开题报告会分为2个小组,分别由生农学院院长肖云丽教授及干建平教授担任评委专家组组长。各组评委会组长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培养的规定,宣布开题报告的议程。此次开题报告采取现场PPT汇报、考核小组提问、专家评分的方式进行,2021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共20人参加。

    20位研究生结合国内外研究状况,对研究的课题在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设计,研究方法等做了全面汇报。与会评委专家对课题的选题、研究设想和初步研究成果进行了严格评审,并就研究内容、方案的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评委专家的点评与指导,参加开题的同学均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对其研究课题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开展研究提供重要指引。

    研究生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效手段。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会查找我院研究生选题和方案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对提高我校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