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生农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预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164


20221217日,必赢bwin线路检测顺利完成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线预答辩工作。根据教育部和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对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做好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要求,我院高度重视论文预答辩工作,提前制定了详尽周密的预答辩实施方案,切实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按时保质完成。

预答辩委员会由14名院内专家组成,2021级共21名教育硕士参加了预答辩。本次预答辩采取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通过语音对话、PPT展示、视频共享等方式,实现答辩学生与专家组老师们的实时交流。预答辩分为两组,由各组预答辩主席主持,答辩学生依次对自己的论文内容进行陈述,并回答预答辩委员会老师提出的问题。此外,预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论文框架、研究方法和学术写作规范、毕业资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经过预答辩委员会最终决议,21位硕士生同学均顺利通过本次预答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