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甘肃农业大学司怀军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340


(通讯员 李竟才113日,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司怀军教授为必赢bwin线路检测2022级学生作了题为“转基因生物及其安全性研究进展”专题报告。院长肖云丽教授主持报告会


司怀军教授以“什么是转基因生物”入题,全面介绍了自1981年以来相继出现的各种转基因微生物、植物和动物,继而深入阐述了转基因生物研究进展,并在此基础上指出转基因生物在医药、农业等多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最后司怀军教授着重介绍了转基因生物的安全性评价和国内外的安全性评价管理制度,并指出至今未发现因食用转基因食物而影响人体健康的实例。报告结束后,同学们与司教授展开了热烈讨论,普遍认为司教授的报告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有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和评价转基因生物等社会焦点议题。

必赢bwin线路检测教师代表和生物科学、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植物科学与技术4个专业2572022级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司怀军教授简介:博士生导师,甘肃省教学名师,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理事,中国遗传学会理事,中国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甘肃省遗传学会秘书长,甘肃省植物学会副会长,甘肃省作物学会副会长,甘肃省“555”创新人才工程人选,甘肃农业大学“伏羲杰出人才培育计划”人选。《作物学报》、《生物学杂志》、《生命的化学》、《中国马铃薯》、《甘肃农业大学学报》等刊物编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