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生农学院举行2022年第十届教育硕士全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硕士的技能培养,提高专业素养,必赢bwin线路检测第十届教育硕士全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于20221025日下午2:00在生物楼合01、连廊214教室进行。为保证比赛质量,特别邀请黄冈中学吴远松老师及我院干建平、傅悦、郑玥、徐碧林、程孟荣、李志良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四个环节,分别为即兴演讲、教学设计、现场说课和模拟授课四个环节。来自必赢bwin线路检测2020级、2021级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的19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比赛。经过精彩的角逐,最后确定了李冰倩、方雅恬、艾海青三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第十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全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赛后,本次评委组的吴远松老师对各位选手进行点评并对本次活动给与高度的肯定,选手演讲时感情充沛,具有感染力;课件制作简洁美观;教学设计极具亮点,注重激发学生的兴趣与思考。同时,评委老师还给在场的全体教育硕士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演讲时要注意举止大方得体;二是课程导入要有意义,有吸引力;三是板书要及时、完整。

本次全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为我院教育硕士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提升自我的实践平台,同学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教师的道路上扬帆起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