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校领导调研我院柳园一栋“一站式”学生社区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9


  202210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学工部副部长黄开宋、胡周友以及部分兄弟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来访我院柳园一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围绕柳园一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与推进措施等问题开展座谈。生农学党委书记刘世旺,党委书记于晶和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座谈由党委副书记于晶主持。

   

   座谈伊始,于晶对校领导及各学院副记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学校对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她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与人才培养体系、学工学风建设等方面紧密相关,对此,她详细汇报了柳园一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初步的运行方案和实施举措。

   随后,陈朝阳书记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对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运行方案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社区建设要抓住黄师特色、抓准重点项目、抓好时间进度,全力打造集思政、智慧、育人、文化、服务、交流于一体的黄师特色学生社区,构建学生社区育人阵地。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世旺表明,我院为“一站式”学生社区试点单位,应用好学校给予的资源,充分发挥社区作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要加强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现代化设施资源的配套建设,做好与学校一站式线上服务平台的无缝对接,推进学生社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认真按照建设实施方案中的党建引领、管理协同、队伍进驻、服务下沉、文化浸润、自我管理等六个方面的精细化管理,提升育人实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