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三连冠”-----我院再获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2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由校工会组织的黄冈师范学院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015日至16日在校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再获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混合团体比赛。分为甲级组和乙级组,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为甲级组,未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为乙级组。采用升降级制,本次比赛获得甲级组后两名(78)的队降级为乙级组,乙级组前两名的队升级到甲级组。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第一阶段各小组前两名出线,参加第二阶段淘汰赛,我院作为种子选手,轻松晋级决赛。在与一总支的冠军争夺战中,队员们敢打敢拼,一鼓作气,以总比分20摘得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桂冠,成功卫冕。

通过此次比赛,体现了我院积极拼搏、克难奋进的团队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赛场掠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