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选手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20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选手


9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家来到珠明山生活区,专程看望慰问了我院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选手徐碧林老师。

  王基家书记对徐碧林老师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代表校党委对他们为竞赛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近年来以教书育人内涵式发展为主线,以加强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培育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青年教师队伍的丰硕成果,并勉励徐老师以此为契机,今后创造更好的成绩

 徐碧林老师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并表示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让青春在讲台上闪光。

 校工会及生农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