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开展2023年教育硕士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37

我院开展2023年教育硕士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预报名在即,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硕士生源质量,928日我院书记刘世旺、副院长占剑峰赴九江学院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

我院刘世旺书记与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小谷交流学生培养、教育等相关工作,招生宣传材料发放给到场的学生,占剑峰副院长就我校基本校情、研究生教育概况(学位点、师资、培养模式、奖助体系、各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和本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进行详细介绍。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此次宣讲会给2023年拟报考我校的学子们指明了方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我校教育硕士的相关信息,激发其考研积极性,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