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举行2020级教育硕士中期考核汇报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261

 我院举行2020级教育硕士中期考核汇报会

  2022925日,必赢bwin线路检测分别在生物楼合01(线下)及连廊216(线上)开展2020级教育硕士中期考核汇报会,学院副院长占剑峰、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郑红妍出席会议,2021级及2020级教育硕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中期考核汇报会上,2020级研究生分别就政治思想表现、课程学习情况、科研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做了规划与展望,各位评委老师对2020级教育硕士过去两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各位同学的不足,评委组长项俊老师和干建平老师分别对2020级研究生汇报情况作了评价,要求研究生们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严谨学术作风、遵从学术规范。

学院2020级教育硕士中期考核汇报会取得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与导师的交流,进一步提升生农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我院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我院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坚持把发展高水平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作为重中之重,培养高质量的教育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