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284


9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生农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世旺、院长肖云丽、院党委副书记于晶、副院长占剑峰、李世升、朱华国参加调研会。



在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漆昌柱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表示赞许。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和顶层设计,打造稳定的核心竞争力;二是要进一步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持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品牌;三是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建强学院党组织,建强班子,增强组织战斗力,营造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学院风气;四是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奋力争先,认真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实现“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生农学院力量!

会上,肖云丽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十四五发展规划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指导。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