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举行2022年学科教学(生物) 教育硕士导师培训会暨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473

202273日,我院学科教学(生物)硕导培训暨研讨交流会在生物楼合01举行。会议由刘世旺书记主持,我院教育硕士校内导师、行业导师全程参加,围绕研究生培养工作展开研论交流。

交流会上,刘书记首先向各位校内外导师致欢迎辞,并对本次交流会做了主题介绍。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占剑峰指出我院教育硕士招生及培养情况,分析现有的培养计划后请各位校外导师多支持和参与培养研讨。来自黄冈中学、黄州区一中、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学校的7位行业导师代表从研究生见习、研习、实习等实践教学及论文工作安排、研究生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我院教育硕士校内导师也对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其中,黄冈中学童金元老师就我院研究生之前的培养模式及未来改革及发展方向指明道路;2022年新晋行业硕导成万和老师对研究生培养工作也提出了个人见解,旨在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人才。

刘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校内导师今后要多与行业导师沟通、交流和学习,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共同进步。同时也要积极跟进新课标、新教材和考试要求等,提高学生的教研水平,注重综合素质培养,校内外导师共同努力,为培养优秀的教育硕士研究生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