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241

为保证我院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519午,我院在生物楼合01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生工教研室主任吴伟指导老师、班主任19生工全体生参加此次会议。

 

吴老师从实习目的,实习要求及准备工作等方面做了实习动员,他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在实习期间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

会上,重点强调了实习注意事项,并对预设性情况给出了详细建议,首先要注意疫情预防和自身安全的防护;要远离非法传销活动,不参加非法宗教活动;防止上当受骗,如有突发事件或重大情况应迅速及时和指导老师沟通。在实习纪律方面,实习期间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言行举止要体现个人形象和学校声誉,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勤。最后对实习相关材料的填写和收集进行了辅导。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每位同学努力实习的信心,为生工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