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组织召开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85

专业实习是工科专业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可以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知识与技能服务于社会,这对同学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增加阅历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了确保专业实习工作取得预期实效,20225月19日上午10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博学楼309召开2019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教研室主任刘畅,专业教师王蔚新、胡婷、占剑峰等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蔚新老师首先介绍了专业实习是本专业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详细说明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实习的安排、实习单位的介绍以及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等。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实习安全(尤其是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实习纪律等实习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实习安全防护,以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然后刘畅老师对实习过程中的具体流程以及实习材料的收集等进行了介绍,并解答了学生对于实习问题上的一些困惑,让学生对于专业实习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专业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