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全力夯实优势特色学科(群)基础与研究实力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58


2022413日我院所有学科团队在学校科技处带领下赴黄冈市农业科学院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与资源共享意向座谈会以来,生农学院积极谋划,结合学科自身优势与不足,全力夯实种质资源与特色农业学科(群)基础及进一步做强相关团队研究实力。我院于520日再赴黄冈市农业科学院梅家墩科研基地实地考察并洽谈在果蔬新品种选育、新品种配套栽培新模式及农林资源深加工等研究领域的深度合作。


我院特色经济作物种质改良团队全体成员在黄冈市农科院都市农业研究所负责人带领下先实地参观了豆类区试、豆类新品种栽培、萝卜繁种及大别山山野菜种植等研究工作进展情况。 然后双方就成果共同申报、场地及人力资源共享及全面推进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持续近两个小时,会议氛围十分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双方对以黄州萝卜为主的合作领域非常认可,并期待以此加强深度合作,并为其它领域合作打开思路。此次交流为双方早出科技成果迈出坚实一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