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心随“羽”动 “羽”你相约———生农学院与机关总支成功举行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交流赛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09


519日晚,生农学院与机关一总支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交流赛在校体育运动中心羽毛球馆举行。为了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会的工作情况,关心教职工在工作学习之余的活动安排,调研工会文体赛事的开展状况,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朝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晚上七点,陈朝阳书记宣布“开球”,两代表队按照赛程依次进行,在比赛中,教工们既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又发扬拼搏精神,注重团队协作。赛场上,双方各展所长,杀球、放网、劈吊,精彩的攻防场面层出不穷,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羽毛球馆内的气氛也伴随着喝彩声和掌声愈加热烈。比赛结束后,两队还各派高手开展了“对决观赏赛”,一起切磋技艺,交流心得,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羽毛球团体比赛是为了加强教职工的体育锻炼,促进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进一步营造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本次联谊交流活动传达了运动的激情与欢乐,既使教师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部门和学院之间的沟通,增强了教职工的感情和凝聚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