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必赢bwin线路检测开展2023年教育硕士研招宣讲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471

必赢bwin线路检测开展2023年教育硕士研招宣讲会

2022519日下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在生物楼合01举行2023年教育硕士招生宣讲会。研究生处副处长向福、生农学院副院长郑永良、研究生辅导员郑红妍、生物科学、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及植物科学四个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郑红妍老师主持,副院长郑永良进行了宣讲。郑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教育学硕士的培养计划、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往届学生参加各类竞赛获奖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往届教育硕士毕业就业情况,鼓励我院2019级学生励志选择教师职业的同学报考我院学科生物教育学硕士。

会议的最后向福老师发言,教育学硕士的进修可以进一步夯实我们的理论知识,通过校内学习、校外实践以及一系列教学技能比赛能够进一步提高我们自身的教育素养和教学能力,殷切希望同学们报考我院学科生物教育学硕士,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已确定考研方向的同学要继续坚持下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教育学硕士的相关培养计划、就业前景和报考我院教育学硕士的优势。相信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的定位找准自己的考研方向。通过研究生生活进一步提高自己。预祝2019级学子能够上岸理想的学校,祝我院教育学硕士培养点的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