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举行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教育硕士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505

2022318日下午,我院2020学科教学(生物)教育硕士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分别在生物楼214和连廊216举行,会议形式为线上线上同步进行。本次报告会分别由肖云丽院长和郑永良副院长担任专家组组长,并邀请了黄州区一中校外导师胡利敏和桂小霞,以及校内导师刘世旺、干建平、王书珍、徐君驰、傅悦、李竞才、方响亮等专家成员。

21名研究生从选题依据、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方法与内容、研究重难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专家组成员就论文题目、研究目的、研究可行性、研究内容及结果向汇报人提出问题,对论文的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答辩,并对老师们的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

  

   

   最后,两个会场的组长分别对本次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情况做了总结,指出要将题目定准、要凝练研究的科学性问题,同时也指出论文体系不完整、不规范等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后续要认真整改,扎实深入开展教学研究,鼓励同学们多和导师探讨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将自己的研究运用到实践中,脚踏实地,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坚实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