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举行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429


98日上午,我院学科教学(生物)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生物楼214举行。会议由郑永良副院长主持,21教育硕士校内导师参会。


会上,研究生介绍了各自的学科背景和学业愿景,我院导师组详细介绍了硕士培养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进入研究角色,夯实专业基础,勇于探索,结合专业特征积极开展调研,确定研究方向。导师们也就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学业和生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尽最大力量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帮助大家在读研期间不断提升自我、多出成果。肖云丽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对2021级硕士研究生提出建议与希望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在读期间做好学业规划、职业规划、论文发表等工作。


本次导师见面会正式开启了我院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对我院研究生教学、学位点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院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