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学院举行学科教学(生物)2021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409


2021526日上午,学科教学(生物)2021教育硕士论文答辩在生物楼214举行。本次答辩肖云丽院长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邀请团风中学正高级教师丰晓华答辩委员,2019级教育硕士导师列席,2020级研究生全程观摩。

7名研究生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与内容、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答辩委员会就研究内容及结果向答辩人提出问题,对论文的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同学们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的记录。研究生汇报环节结束后,依次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

最后,肖院长对本次的答辩会作了总结。指出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修改的必要性,注重设计与实施并存,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研究运用到实践中,脚踏实地,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坚实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