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学子在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453

     (通讯员 方波)近日,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学科教学·生物 2019级研究生李颖、姚慧,生物科学2018级本科生杨杰、裴婧婷荣获二等奖;学科教学·生物2019级研究生尹英娟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旨在推进新媒体、新技术深入应用,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汇聚了包括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全国93所高校近一千五百名选手参赛,覆盖面广、作品水平高、竞争激烈。比赛共分为校级初赛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校级初赛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学院的积极配合和参赛师范生及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产生了较好的动员、辐射、选拔和推广效果,每个参赛作品都经过认真修改打磨后作为校级一等奖推荐参加全国决赛。

此次大赛作品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信息技术素养,也体现了学校强化教师教育特色、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成效与成果。今后,我院将主动适应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趋势,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努力培养适应教育现代化需要的中学教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