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2021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360

我院2021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16日,我院学科教学·生物2019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如期举行邀请了黄冈中学高级教师童金元担任预答辩委员会主席2019级导师担任预答辩委员,报告会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郑永良教授主持,2020级研究生全程观摩。

7研究生陈韶勇、焦靖雯、李颖、唐阳、姚慧、尹英娟、朱玲分别从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论文进展以及论文的创新与不足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预答辩委员会就选题、课题进展、课题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同学们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的记录。

肖云丽院长对预答辩报告会作了总结。首先对研究生的实践研究态度予以了肯定,她提出做好学位论文的核心在于将教育理论积极落实在教学实践中,希望研究生在日常教学实践中要做到及时反思、评价和反馈工作。另外,为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的培养管理工作,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带领全体硕士研究生学习了《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的相关精神,要求研究生在论文研究中做到务必严谨,务必踏实,为两年的硕士生涯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