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必赢bwin线路检测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441

2019418日,共青团必赢bwin线路检测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生物楼合01正式举行。这是全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院团学工作迈向更高起点的又一次重大转折。

  下午230分,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 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晶老师,团委书记黄健老师,团委副书记胡爱升老师及118名团、学代表。在奏响雄壮的国歌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晶老师对本次大会致辞。于书记充分肯定了几年来我院共青团及学生工作,体现了院领导对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干部们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认可,同时为今后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

大会第四项由团委书记黄健老师作团、学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三年中必赢bwin线路检测的共青团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学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也取得了较高层次的提高。最后,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第五项,由团委副书记李峥嵘宣读选举投票方法并经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着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必赢bwin线路检测第二次代表大会常委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委。 大会的最后一项,在振奋人心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必赢bwin线路检测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相信在校团委、院党总支的关心领导下,学校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团员青年一定会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先锋队! (通讯员:许琼 责编:武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