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园林花卉技术协会简介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443

园林花卉技术协会简介

基本介绍:

园林花卉技术协会隶属于必赢bwin线路检测,它的前身是“生物系园林花卉小组”。创办于1990年,至今已经历了30年的风风雨雨,是学校的几个元老级社团之一,可谓历史悠久。期间社团一直本着“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理念为一届又一届的黄师学子创造了无数美好的回忆。

社团宗旨:

以心赏花,以手传花,以花传情 ;  以心认花,以手制花,以花会友。

会徽:


2.社团活动:

社团一直以“植物”为本开设各类活动,一直希望能激发同学们对大自然的兴趣与热情,开设的课程有丝网花,折纸,褶皱纸,编制,插花等手工课程,偶尔还有户外植物探究,栽培绿植等实践课程。每周四中午1230在博学楼312举办的手工课程,做丝网花时,会员们在会干的耐心教导下,从开始的一无所知到现在自己也会动手做一些漂亮的花儿。折纸,褶皱纸,编制丰富了手工课程的内容,也着重培养会员们的内涵。户外植物探究课在会长、副会长的组织带领下,让会员们亲自到老校区植物园和新校区参观学习,还带回了很多植物自己培养。在春天来临的季节,协会也会发放植物给会员们种植。这些活动都充分诠释了协会的理念“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除此,每年协会都与生物实用技术协会以及爱心社一起举办爱心义卖活动,为贫困地区捐献爱心。

活动照:

手工丝网花

老校区之行

种花

爱心义卖   

3、社团荣誉:

2013—2014学年下学期社团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评委“甲级社团”

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趣味运动会中,荣获“三等奖”

2014—2015学年度社团活动中表现优异,被评为“甲级社团”

2015—2016学年度社团活动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乙级社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