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生物实用技术协会简介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489

生物实用技术协会

  1. 社团简介:生物实用技术协会创立于1990年,隶属于必赢bwin线路检测,是一个以生物知识为基础,集专业知识,野外实习和实践探索于一体,开展各种生物实用技能的普及和学术学风建设的学术性特色社团。
    会徽:


生物实用技术协会宗旨:会员至上,学有所长;

生物实用技术协会特性:尊重个性发展;
生物实用技术协会指导方针:以服务教学为中心,结合生物专业特色;
生物实用技术协会会干工作原则:明确责任真诚待人工作务实效率先行;
生物实用技术协会会干工作目标:构建和谐,团结,向上的优秀社团;
协会汲取黄冈师范学院二十字办学理念,深入协会建设中精髓,形成了独特的治社理念:精确定位,内涵发展,特色强社,规范创新,会员至上。

2社团优势:在园林工艺分会上有张有龄教授指导其中技巧,由必赢bwin线路检测项俊教授长期支持指导。生物实用技术协会作为必赢bwin线路检测特色社团,在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等方面有着雄厚的基础,充分发挥生农院的优势。生物实用技术协会作为黄师在科技领域上的特色社团,坚持增强活动实效,提高活动影响力,让会员学有所长的原则,努力打造黄师精品社团。

3,社团纪实:
2009
10月举办首届叶脉书签设计大赛;
2010
3月组织策划3.12大型植树活动,获得黄冈市共青团团委一-致好评;
2010
4月给植物景观园挂标牌;
2010
5月成功举办了首届生科特色社团博展;

20106月协会会员会员在湖北省“挑战杯”中获得铜奖;
2011-2014
年社团多名会员积极参加全国"挑战杯”技能大赛,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并获得多个省级以,上的奖项。
2015-2016
年被评为“甲级社团”

2018年被评为“黄师精品社团”

4.
主要活动
金针菇及酸奶制作,植物嫁接及扦插,插花艺术,金鱼养殖,植树节义务植树,生物知识竞赛,校园植物展,校园植物挂牌,常见植物识多少,动植物标本制作,叶脉书签制作以及叶脉设计大赛,手工艺活动,爱心义卖等。

活动剪影:

叶脉书签                     金鱼养殖

爱心义卖                手工艺品制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