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我院举行2018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实习汇报会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19


2020188:00必赢bwin线路检测在生物楼214召开了2018级教育实习汇报会。参加会议的2018级导师、实习带队老师和我院全体硕士研究生。2018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自行准备好授课章节PPT及教学设计,进行了20分钟的片段教学,并汇报在教育实习期间完成了哪些工作任务、完成任务的方式方法(包括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等,随后,各老师结合学生提交的教学设计和汇报课的展示情况给予了非常中肯的点评,指出了实习的改进措施及建议。

三个多小时的汇报,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各位老师对实习汇报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要求同学们在今后讲课前要研读教材,并形成自己的逻辑观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