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关于开展生农学院学科教学(生物)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及实习汇报课的方案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389

 关于开展生农学院学科教学(生物)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及实习汇报课的方案 

为加强我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同时对教育实习工作进行总结,现对我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及实习汇报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预答辩安排

1、预答辩时间2019年1月11上午8:00

2预答辩地点:生物楼214

3预答辩委员会校外导师、校内导师及讲授教学法教师、答辩秘书

4、预答辩程序

1研究生应制作预答辩课件,向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汇报毕业论文内容。着重介绍论文的选题、写作思路、主要观点、应用价值、论文的创新与不足等。

2研究生汇报结束后,须接受预答辩委员会成员的提问并作现场答辩。

3研究生答辩完成后,预答辩委员会成员通过评议方式形成各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预答辩意见,填写《2017级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委员会决议书》,预答辩决议分为“同意通过预答辩”、“同意经修改后通过预答辩”、“不同意通过预答辩”三种,对于“同意经修改后通过预答辩”的,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应提出明确的修改意见,当场告知研究生本人。未通过预答辩者不得参加学位论文正式答辩。

4评议结果出来后,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当场宣布参加预答辩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结果。

5、预答辩要求

1参加预答辩研究生的导师不能作为学位论文预答辩委员会成员,但可列席预答辩报告会。

2领域于2019年1月13日下班之前《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信息表》(详见附件1),以及预答辩方案送交研究生处501室(电子版即可)。

3预答辩结束后,请领域于2019年1月15日将纸质加盖公章的《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委员会决议书》(详见附件2)和《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预答辩记录表》(详见附件3,附件2、3均须手填,不得打印)送交研究生处501室。

二、教育实习汇报课安排

教育实习是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环节中的重要内容,根据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为有效保障教育调研的实施与质量,经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小组讨论,特安排进行实习汇报课工作总结:

1、教育实习汇报课时间:2019年1月11日下午2:30

2、地点:生物楼214

3、参加汇报课教师:校外导师、校内导师及讲授教学法教师组成

 4.汇报课要求

1)自行准备好授课章节PPT及教学设计,并现场授课,老师点评。

2)汇报交流在教育实习期间完成了哪些工作任务、完成任务的方式方法(包括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等。

3)参加汇报课教师须对学生表现作出总体评价。

4)学生应认真填写《教育实习汇报课情况登记表》(见附件),统一交由学院存档

 

必赢bwin线路检测

2019年1月8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