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必赢bwin线路检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红安参观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58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拓展大学生视野和丰富党日活动,2018年11月5日,必赢bwin线路检测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健老师、辅导员杜红园老师及青年教师王益民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革命圣地——红安参观学习
    在乘车两个多小时后,首先来到了七里坪镇长胜街,街道保留了许多革命旧址,比如七里坪工会旧址、列宁市经济公社旧址、列宁市苏维埃合作饭堂旧址、鄂豫皖中西药局旧址等。通过参观这些旧址学生们了解到作为鄂豫皖革命根据地重要机关所在地的红安在中国早期的革命斗争中在发动和组织工人参加革命方面起了重要作用。
    下午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首先在研究生党员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一行人来到了历史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了当年革命筚路蓝缕的艰辛,知道了从“十年征战风云怒,鲜血染红大别山”到“英雄辈出新时代,万众瞩目大别山”转变的艰苦过程。
    此次赴红安参观学习让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学到了他们坚定不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红色思想教育,坚定了学生继续为国家的建设全心全力贡献自己的决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