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廉政教育漫画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330

      5月25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赴市博物馆、市群艺馆,学习观看了《党史中的纪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漫画展。
    在市群众艺术馆,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漫画展,此次漫画展图文并茂,围绕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漫画解读、图文答疑等形式,深入宣传解读《监察法》的立法目的、立法思路、指导思想和监察委员会的工作性质、工作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等内容。

    在市博物馆观看了《党史中的纪律》,详细了解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诞生过程、党章历次修订过程中与时俱进的关于党的纪律规定,重温了党的纪律的发展历程,并以案例的形式对违法犯纪的历史人物案件进行深刻的阐述。

    通过参观两个漫画展活动后,让师生进一步了解党纪国法的规定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忠于职守,立足岗位,勤勉廉洁,认真学习贯彻党纪法规,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