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

生命科学学院工作会议制度

发布者:必赢bwin线路检测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301

为改进工作作风,严肃会议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特制订生命科学学院工作会议制度。
一、会议类型及会议组织
1、党政联席会议
    由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和行政主要负责人组织召集,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一般每月举行一次,如党政主要负责人认为有必要,可以随时召开党政联系会议。
2、党总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由院党总支书记主持或者总支书记委托副书记召集。院党总支成员参加,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3、 院行政工作会议。
    由院长主持或者院长委托分管副院长召集。院行政领导参加,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4、 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由院党总支书记或者书记委托副书记召集。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5、 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由院党总支书记或书记委托副书记召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6、 全体教职工会议
    由院长、书记或者院长、书记委托副院长、副书记召集。院全体教工参加。院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7、 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由院长或院长委托分管副院长召集,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院办公室秘书列席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8、 班主任工作会议
    由党总支副书记召集,全体班主任参加。辅导员出席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9、 全体学生会议
    由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或副书记召集,班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会议,辅导员做好会议记录
二、会议纪律要求
1、会前应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会议记录人应通知每位参会者有关开会的情况。
2、出席会议的人员必须按时到会,不得无故缺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不得迟到、早退。因故不能参加会议时应履行请假手续。
3、为严肃会场纪律,提高会议质量。会议期间必须关闭一切通讯工具,不许会客。不得在下面开小会或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4、会议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对无故不参加会议或者经常迟到早退人员,院里将在一定的场合和一定的范围内进行批评,并将其作为年度考评的重要依据之一。
5、会议记录人应做好会议记录,并将会议精神及时向因故未能出席会议的人员传达。                               
 
 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3月28日
上一篇:下一篇: